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102年中共軍力報告書」中指出,中國規劃在2020年前建立奪台可恃戰力作為,美國國防部稍早曾提醒台灣國防軍力上明顯不足,應採購軍備不然將無法有足夠軍備上抵禦中國共軍,而馬英九堅持採取募兵制後,從軍人數明顯不足,截至今年7月底,國軍只招募了2,464人,但因為今年人力需求增加,所以招募情況不如預期,監察院表示募兵制在2015年完全上路後,每年軍醫將短缺約400人。面對這些問題,台灣怎樣面對正在努力提高對台戰力的共軍?怎樣面對1400顆飛彈攻擊?台灣空軍多次摔機,該怎樣應付暴增兩倍的中共戰鬥機?!用國家幸福指數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防部向立法院提報「2013年中共軍力報告」,首度公布威脅台灣的中國軍機場位置,報告還說,中國除持續換裝殲10、殲11等新式戰機,並持續殲20、殲31等先進戰機研製,強化制空與防空戰力。國防部將領說,面對中國武力,台灣積極更新戰力,如向美採購F-16C/D戰機及愛國者三型飛彈等先進武器。報告指出,中國軍機場位置包括第一線的路橋、霞浦、義序、龍田、惠安、晉江、漳洲、澄海及第二線的武夷山、連城、興寧。
對中國戰力已逐步超過台灣。國防部也罕見的公布中國各式彈道及巡弋飛彈1600多枚,其中對台最具威脅的短程彈道飛彈及巡弋飛彈1400多枚。 中國解放軍戰甲車及戰機數量在今年均暴增,比去年增加1至2倍。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02/35264433/對台威脅共軍戰機暴增2倍
圖片
留言
  • Minghao Huang
    增加這麼多架飛機, 保養和用油也要加倍...中國人有錢了嘛! 但是如果保養不好, 再多的飛機也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