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花一年時間作民調,說台灣幸福指數亞洲第一名,庶民民調卻只贏中國。台聯立院黨團今早(9/2)召開記者會批評馬政府基本工資率先打壓人民時薪!低薪22K 的慘況,根本就是馬政府製造出來的。政府機關大量聘用時薪人員、約聘人員、臨時僱員,是造成全台基本工資低廉的因素之一,這種政府先打擊勞工起薪,然後喊口號要企業加薪,根本就是害台灣經濟無起色的作為!這樣台灣會最幸福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更多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基本工資調漲無感 台聯:政府帶頭打壓」
基本工資調漲上周拍板定案,台聯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總召許忠信批評,政府各機關雇用約聘、派遣、臨時人員共4181人,支領最低薪資則高達1107人,等於是「政府帶頭打壓工資,是勞工低薪化的幫兇」。副總召黃文玲還指出,連總統府也是打壓薪資水準的兇手之一,府內共有6名臨時人員,負責攝影及檔案整理,時薪為110元。幹事長葉津鈴也表示,財政部雇用臨時員,99%都是領最低薪資;連應為勞工發聲的勞委會,6名臨時員皆領時薪109元。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02/252322/1/基本工資調漲無感%E3%80%80台聯:政府帶頭打壓
圖片
留言
  • 黃宗祺
    政府帶頭打壓人民又能怎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