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限時留言活動3/11已截止囉) 🔥【財務234】限時留言+1送中小企業新南向資源應用手冊電子書
只要在下方留言”+1”,小編將會私訊提供你這份🎁”中小企業新南向資源應用手冊-電子書” 🎁 電子書中,包含了印尼、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度等六個國家的重要資訊,像是當地投資環境介紹、設立公司要求、基本稅制介紹、或是租稅獎勵及投資法令,小編通通都把它整理到這裡面來了!😎 😎 😎 喔對惹(敲碗!敲碗!)更精彩的是…
我們還特別採訪了10家已經前進新南向的企業案例故事,與大家分享實戰經驗所得,讓你完~全~不用再走回頭路或是茫茫然。😉 歡迎分享這篇訊息,索取時間開放到3/11為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