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各界學者已經加入「憲法133實踐聯盟」罷免吳育昇志工行列,提供各項專業的協助,畢竟台灣人民多安份守己,沒有罷免過欺負百姓的官員,這是第一次!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說,台灣如果真的有民主,那就是人民有選舉權,還有罷免權,誰能反映「我意」就選誰,誰不能反映「我意」就罷免誰,有了罷免權,台灣的民主才完整。希望看不到台灣未來的新北市第一選區鄉親加入罷免行列!不方便當志工,就在網路上印連署單給家人朋友連署吧!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罷免吳育昇 志工誓師 學者入列」
「憲法一三三實踐聯盟」昨召開志工大會,有近百位民眾熱烈參與,當中不乏學者專家如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沈清楷等人到場力挺,聯盟表示,將發動「空戰」與「地面戰」,齊力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黃國昌昨在「憲法一三三實踐聯盟」志工大會強調,自己不僅會擔任第一號志工,之前參與反媒體壟斷聯盟中多位法律、經濟、新聞傳播領域的學者專家,如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管中祥、師大公領系教授林佳範、中研院生醫所特聘研究員鄭泰安、律師高涌誠等人,會陸續加入協助與聲援行列。沈清楷說,大家除了在網路平台聲援、發表論述之外,也會提供法律諮詢、行動創意。沈清楷表示,聯盟還將發動「空戰」與「地面戰」,前者是透過網路串連、論述,後者則是到吳育昇的選區宣傳,包括挨家挨戶發連署書邀請連署,並找藝文界人士、歌手到當地辦活動,爭取更多力量加入。黃國昌表示,依現行選罷法第八十六條規定,「罷免案之進行,除徵求連署之必要活動外,不得有罷免或阻止罷免之宣傳活動。」他認為這已明顯違憲,是「民主的笑話」,中選會若針對「宣傳活動」開罰,聯盟的法律團隊會隨時準備好跟中選會「憲法法庭見」。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today-p1.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填寫完成需寄回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台聯黨部及新北市黨部辦公室聯絡:

    台聯黨部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 /… 更多 電話:02-2394-0230
    新北市黨部辦公室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76號2樓 / 電話:02-8285-6797

    請大家下載後列印出來填寫,然後寄回台聯黨部即可!基於個資法,台聯絕對確保資料安全無虞!未來將會集結後交給「憲法133實踐聯盟」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