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越南排華暴動,昨天台商紛紛趕搭班機回台,傳出有台商買了500美元的單程票價,比原價290美元多了將近一倍,對此交通部次長陳建宇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答詢時明確表示,已經明確要求航空公司不得漲價,只要查獲一定嚴懲。 民航局長沈啟表示,台北飛胡志明市的平日機票,來回票是440美元,單程是290美元,不含燃油稅。但立委蔡其昌表示,昨天一位認識的台商返台,好不容易搶到的機位竟然要價500美元,但也只能忍痛購買。… 更多 對此沈啟表示,會立即針對台商指出的航班與航空公司進行查證,追究到底是旅行社哄抬價格還是航空公司,如果是航空公司哄抬價格一定會重懲,但目前得到的訊息,華航、華信、長榮、立榮與越南航空都承諾不會調漲機票。 至於外交部印製「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的貼紙發予台商,蔡其昌質詢提到,越南長期認知是「一個中國」,「傻傻分不清中國與台灣不同」,因此台灣才會遭池魚之殃。蔡說,若發予貼紙,反而會害了台商,建議不宜分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