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到底完成了幾戶?
游錫堃誤在那裡?
為什麼不講出來? 我說:「朱市長上任3年,社會住宅只完成11戶」;他們說:「游錫 發言資訊有誤」。 但是誤在那裡?為什麼𣎴講出來? 「新北市府:游錫 發言資訊有誤」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更多
2014.02.10 07:06 pm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游錫 昨天指稱新北市沒有公辦都更成功案例、青年住宅僅在永和區蓋了11戶。市政府今天特別澄清指出游錫 引用的資訊恐怕有誤。 城鄉局表示,公辦都更案至少已有4處完成招商,包括永和大陳義胞地區、新莊文德段、板橋介壽段及民權段,另外在規畫及招商階段則有10案以上,包括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及土城、三重、汐止、永和、淡水等地的「公有土地活化更新計畫」均進行中。 此外,新北市的社會住宅興辦模式包括活化閒置空間、公私協力及機關共構等,在中央政府政策指示下,去年全國第1處社會住宅興建工程率先開工,預計2017年可提供1252戶青年社會住宅。 全文網址: 新北市府:游錫 發言資訊有誤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476124.shtml#ixzz2t0VA60Ko
Power By udn.com
超連結 UDN.COM

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

udn.com
留言
  • 徐金池
    頂樓的 : 第一任都要結束了還在規劃,跟馬的一樣 “ 我說的 633 是8年後才能達成的 ”真是最佳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