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0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2014年7月1日下午7:37 · 高雄市 ·   入伍生訓練第二天,南台灣的艷陽依舊炙熱,入伍生們追求夢想的決心如同烈日一般,朝氣蓬勃的接受各種挑戰。
  基本教練是為了端正入伍生的軍人基本儀態。入16連基本教練,由楊協能連長授課,入伍生在大太陽下專心接受訓練,用自己的身體去記憶每個動作的時機及定位,班長則細心的從旁指導並調整動作。汗水,不自覺的自盔沿滴下,但辛苦的汗水終將使他們逐漸成長茁壯。
  入伍生蔡智顗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訓練,可以讓他蛻變為一位有為有守、頂天立地的好幹部,就如同他的父親一般,成為家中的驕傲。
  不僅僅只有鐵的紀律,幹部們也以愛心、耐心、細心關懷入伍生的心理及身體狀況,希望關心此次入伍生訓練的各位,為認真負責的幹部給予最熱情的鼓勵與支持。(感謝陸軍官校分享圖文)還有 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