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The Heavenly Spirit of Calligraphy (46 th WORLDFEST-HOUSTON Award)
  「翰逸神飛」影片從一開始介紹文字的發展與演變,接著講到金文的多變的面貌,而最後這一部分主要在介紹書法。書法是線條藝術的極致表現,筆墨線條的想像造就書法藝術的無窮趣味,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書法藝術之美吧!
影片
留言
  •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樓上朋友們好:每部上傳影片,除了先檢查,上傳後也都閱覽確認過,由於我們並沒有發現字體是反的,我們將再請不同的使用者來看,… 更多如果兩位願意,是否亦可提供您所使用的閱讀器或瀏覽器等,或是更進一步有關的錯誤訊息給我們,幫助我們找到會導致觀者觀賞時字體相反的原因。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