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越南民眾抗議中國大陸在南海部署鑽油平台,排華氣氛高漲;在越南也有大批台中前去投資的台商紛紛來電向其昌陳情拜託,我也呼籲外交部盡速要求越南加強保障台商的人身安全;輸運部分,經過與民航局長、航空公司協調後,已確定將中型班機改為大型班機,目前已更改三班次,約增加四百個座位,後續不排除加開專機;另外交通委員會明日更將安排交通部民航局等相關單位進行報告最新疏運情況。 尤其目前政府應儘速並隨時掌握此次衝突台商所受害的情況,清查損失範圍,以利未來與越南政府交涉後續重建與賠償事宜,保障台商權益,而當前最重要則是先保護台商的人身安全。
圖片
留言
  • 王順輝
    阿六作惡˙台灣人遭殃˙˙可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