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花蓮醫院千歲月餅 日照長者享口福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三, 14 九月 2016 記者湯如宇/報導 「哇,衛福部花蓮醫院竟然有『千歲月餅』,真的假的?」 真的有千歲月餅,不過,不是月餅有一千歲,而是三十名年齡加起來超過兩千多歲的人一起動手做月餅,所以該院將做出來的月餅命名為「千歲月餅」。 花蓮醫院為讓日間照顧中心的長輩們也能感受佳節氣氛,特地邀請美食志工邱滿美昨天下午在該中心指導長輩與家屬一起做月餅,藉此凝聚互動機會。 院長蔡興治也到日間照顧中心與長輩們閒話家常,並贈送柚子及月餅,日照中心同時舉辦徒手剝柚子比賽,蔡興治與長輩們一起剝柚子同樂,結果薑還是老的辣,由長輩勝出。 蔡興治說,台灣在二○二五年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許多人擔心長輩一個人會出事,但又不希望住養護機構,日照中心應運而生,讓長輩有「家」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