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由臺大農推會所舉辦的小農臉書行銷工作坊,讓你所經營的粉絲團更有人氣,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超連結 CHIRPY.TW

在地小農臉書行銷工作坊

想經營臉書粉絲團嗎?你知道多一點質感的設計可以讓你的粉絲團更引人注目嗎?臺大農推會推出「在地小農臉書行銷工作坊」,由臺大生傳系周穆謙助理教授授課,透過實例練習,讓你的臉書粉絲團更有人氣!. 開課日期:102/10/12(六)~10/13(日) 優先錄取:具備基礎電腦使用能力,但未曾或鮮少操作課程使用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與臉書平台之農友、農業單位從業人員、農學系所師生。 人數限定:每堂30人,額滿為止,完整參與課程者頒發結訓證書。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報名費用:免費。 上課地點:臺大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計中)110電腦教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