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花醫護理之家溫馨過中秋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五, 09 九月 2016 記者湯如宇/報導 衛福部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昨天舉辦中秋節慶祝活動,透過醫護人員精心策劃,提供精美健康營養的月餅製作,包括住民及家屬都共同參與,讓活動過程精采又熱鬧。… 更多 現場先由營養科實習學生提供精采戲劇表演及帶動團體遊戲,再由營養師指導親手做月餅,為兼顧健康預防血糖、體重上升,特地準備新鮮水果再添加膳食纖維製作而成的雪莓娘月餅,讓長輩全家齊聚一堂共同動手製作,樂趣無窮,也藉團聚時光,讓住民感受兒女的關心,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時光。 花蓮醫院院長蔡興治表示,該院附設護理之家連續三年評鑑獲評為優等,專業護理人員二十四小時無微不至照顧,提供住民一個溫馨、舒適且安全的居家環境。 每在端午、中秋及農曆年節,都會舉辦團圓活動,讓住民與家屬共聚一堂,欣賞由院方安排的節目表演外,也會因應節慶而規劃如包粽、做月餅或年節料理等,讓住民有如在家般的自在與溫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