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開議了!新會期面對新的挑戰,盡全力,拼成績! 行政院林全院長施政報告,國民黨團在台下持標語靜坐抗議! 我們尊重在野黨的質疑與訴求,也理解這樣聲音的用意! 如果是以人民的幸福為出發點,我們一定無私傾聽,虛心檢討!
但無論如何,堅持理念,改革向前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圖片
留言
  • Joy Chou
    江委員

    僅代表樂陞自救會受害者,對您提高最高謝意!

    樂陞自救會奔走投保中心多次,抗議者眼淚流盡,感謝您提案要求「… 更多投保中心」將「中國信託」列入被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929/958314/?utm_source=Line&utm_medium=iOS_Share&utm_campaign=即時新聞%2F最新%2F樂陞案 立委要中信銀負連帶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