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分享 陳怡君
「超旺的人氣!」<br> 新北巿長游錫堃至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還沒走進寺廟內,一堆香客搶握手拍照,將近要一個鐘頭才得以進入寺廟上香拜拜;然後走出寺廟也要花一個多鐘頭!太受歡迎了!發紅包時,民眾熱情喊當選一直要我們加油!紅包發完,民眾沒紅包沒關係,有握手拍到照大家就很開心!<br> 我相信穩打穩紮像牛一樣實做實龫的游巿長,一定能為新北市帶來新幸福!拜託大家了!
留言
  • Peggy Pen
    游院長:新年快樂!辛苦您了!
    您是從政以來政績最最最棒的人選,以身作則,腳踏實地,在台灣紮… 更多根最深,最最最讓我們敬愛的人!
    新北市目前最最最需要第一名有魄力的游院長,好好整頓一下,新北市已經爛十二年了,每年預算都被用完,卻完全沒政績!
    我每次看到中國國民黨,只會挖馬路,鋪人行道,亂打廣告,亂辦活動,只為消化預算,我們的心就在滴血!
    台灣為什麼淪落到這地步,房價被炒得這麼不像話,捷運邊的國有地,大都被土匪買走!大家還裝的多神聖!
    沿著新北市大街小巷,看著張貼土匪政治人物的春聯,心想,他們家人怎麼受的了,這貪腐文化,還能讓他們繼續招搖,那是我麼行之有年,納稅人的血汗錢,一再被糟蹋!
    再看看貼著不公不義人的里長們,你們不覺丟臉嗎?里長辦公室成為選舉綁樁工具,早該廢掉了。
    時代在變,如果居民深入了解,里長早就可被取代了,幹嘛里長辦公室像個垃圾場,每年糟蹋那麼多錢,所有的活動最終目的只為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