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大統、富味鄉兩間國內油廠因生產油品參入損害人體健康的添加物,再度掀起國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恐慌。整起事件當中,我們又可以看到過去上演的戲碼又再度重播一次。 過去的毒奶粉、塑化劑到今年的毒澱粉、香精麵包、假油事件等等…,政府永遠說努力查緝祭出重罰,可卻是對比黑心廠商收益微乎其微的罰金,廠商永遠從否認到底到含淚泣訴自己也是受害者食品安全這顆球就不斷被政府、廠商踢來踢去。 其實,真正的受害者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人民(消費者)。過去我們常常取笑中國商品黑心有毒會爆炸,但在台灣,我們又有什麼立場大讚MIT是國際精品呢? 近年發生的食安問題已經是一個警訊,我們需要從政策面及制度面著手來解決食安問題,台灣不是沒有優良產品,政府有責任大刀闊斧採取作為,把良幣帶回市場,重新找回MIT的自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