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們海線兩位優秀的老闆,在台中市公益路餐飲一級戰區,打造出「frajo」純天然的冰淇淋店! 尤其因最近食品安全問題多,「frajo」冰淇淋直接找中南部農友合作,採購當季特產蔬果,「來源都有履歷」,且堅持不賣隔夜冰品。製冰的台灣蔬果都經吉園圃認證,除紐西蘭奇異果等少數進口外,食材均來自中南部。… 更多 包括台中大甲芋頭與高雄木瓜、內門南瓜、大岡山龍眼蜂蜜、苗栗卓蘭葡萄、大湖草莓、雲林北港芝麻、桃園龍潭抹茶、屏東萬丹紅豆及高雄旗山香蕉,搭配台東初鹿農場的鮮奶。女生最愛的優格系列也由製冰師養菌,目前店內已開發16~20種冰品。「frajo」標榜冰淇淋不含乳化劑,在常溫下融得快,就因沒有任何化學添加,老少可安心吃。母親節當天,媽媽與小孩一同到店內打卡消費,冰淇淋買一送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號,電話:04-2329228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