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密集掃菜市場活動 羅致政爭取初選勝利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繼昨日於光復橋頭與通勤族拜票問早後,今日(10/22)上午亦前往位於三重區的力行與大同兩處市場掃街,展現青壯世代的活力。羅致政逐攤向店家及民眾握手致意,除關心大家的訴求並傾聽市民的聲音,也拜託大家支持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許多市場攤商及菜籃族見到羅致政,都紛紛主動上前給予加油打氣,同時也肯定他代表青壯世代扛下政治責任的勇氣。
… 更多 羅致政表示,傳統市場充滿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而市集也最貼近民眾生活,走進傳統市場就等於走入普羅大眾的生活,民眾永遠是城市的主人,也是對目前民生經濟最直接的瞭解,未來也會陸續安排走入新北市各個傳統市場,向熱情的市場民眾一一拜票問好!
羅致政自10月8日宣布參選後,便展開一系列尋求支持的拜票活動,積極展現他對民進黨內新北市長初選獲勝的決心,同時也要表達青壯世代不畏、無懼的精神與魅力,日後也將全面展開橋頭問早、市場拜票的行程,為在黨內初選拔得頭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