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台南改良場已辦理完「 有機農業進階班 」,而在為期 10 天的課程內容著重在不同作物別的有機栽培管理技術,並特別是針對台南場轄區內的一些主要作物加以介紹,更多花絮可上農學部落觀看。
超連結 BLOG.COA.GOV.TW

academy_blog | 「有機」再升級,「慣行」無法檔 ~「 有機農業進階班 」活動紀實

 「有機農業訓練班」是本場所開設農民學院專業訓練班中唯一有分成不同層級之訓練班,依課程內容深淺及受訓對象分成有機農業初階班、進階班及高階班;初階班課程為期 1 個月,已於 7 月 2 日圓滿結束,緊接著接棒的是有機農業進階班,為期 10 天的課程內容著重在不同作物別的有機栽培管理技術,特別是針對本場轄區內的一些主要作物加以介紹,除此之外,考量學員來自全臺各地,所栽種之作物因地域性不同而有所差異,因此也特地邀請其他試驗改良場 ( 所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