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邀考察爭建設 交通部六千萬打造清水軍事觀光帶   其昌爭取建設再添一筆,繼爭取交通部補助三千萬建造鰲峰山觀景臺、一千五百萬打造日南驛站,我今天再邀集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等相關首長至清水區大楊油庫考察,並沿著油管往西至高北里堤防的油輪加壓站,盼未來不僅能保持油庫原貌,且沿這條軍事廊帶打造出當年越戰時期美軍在臺灣的中繼補給基地重要記憶。… 更多   經過強力爭取,交通部觀光局估計工程總經費需投入約六千萬,觀光局長謝謂君樂觀其成並同意先編列規劃設計與第一期建設經費共兩千萬,謝謂君也表示,該軍事觀光廊帶非常具有國際歷史觀光意義,如沿著油管一路串起相關的景點,將是一條非常具有觀光淺力的景點。   「大楊油庫」當時建造目的為提供美軍在越戰期間戰鬥機及B52轟炸機的所需用油,占地達十六公頃,原本有7座油庫的,但是軍方拆除了6座,只剩下這一座保留下來,希望能夠在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源投入後,讓大楊油庫能夠在勾起大家當年的歷史記憶,尤其是長達十三公里的輸油管,延伸到高北的堤防,希望將這條油管路線打造成一條軍事觀光廊帶,再搭配一旁的燈塔、高美濕地,將是非常適合一日遊的觀光行程。
圖片
留言
  • 吳長錕
    一定先要有整體規劃及經營管理評估,再分期進行相關工程,同時務必邀請在地團體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