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分享 台灣安寧照顧協會
【照片分享】105/6/26-2016年度會員大會暨聯合學術研討會 安寧照顧協會的105年度會員大會暨聯合學術研討會已於日前圓滿落幕,今年我們將研討會主題命名為「安寧緩和醫療之外展」(Reaching out Palliative Care),特別邀請了日本Prof. Kizawa… 更多 Yoshiyuki為我們分享日本的安寧療護發展及現況,另外花蓮慈濟的王英偉醫師(現國民健康署署長)也介紹了台灣的安寧療護。下午場次則以「輔助治療於安寧緩和醫療中的運用」為主題,分為三個工作坊同時進行,包括芳香療法、藝術治療及放鬆冥想互動式體驗,最後再以悲傷療癒的自我照顧專題為研討會畫下完美的句點。<br> 研討會當天我們也召開了台灣安寧照顧協會的會員大會,當天我們表揚了14位優良安寧療護推廣員,感謝他們去年為社區安寧療護的付出。當然除了他們以外,還有許多協會的推廣員,默默地在各區推廣安寧療護,辛苦了!謝謝您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