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羅致政赴同濟會演講 主張公辦都市更新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10/19(六)下午三點應邀至<國際同濟會北二區名人講堂>進行專題演講。在演講前羅致政先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莊碩漢今早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羅致政表示:「非常樂見黨內優秀同志一起站出來爭取提名,這表示民進黨對於此次新北市長選舉充滿信心,同時透過黨內競爭也可讓市民瞭解民進黨對新北市的願景。」 … 更多 媒體詢及是否支持全民調來做為提名的依據,羅致政表示希望黨中央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徵召作業,全民調的時程及方式仍有待各方協調。
國際同濟會北二區主席廖筱清介紹時,特別說明羅主委刻正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她呼籲大 家給予支持,並帶領現場三百多位會友高喊加油!隨後羅致政以「全球趨勢下的競爭力」進行演講,並開放現場提問,其中針對觀眾提問都市更新議題,羅致政表示,唯有公辦都更的作法,才能解決目前新北市都更速度太慢、範圍太小的問題,但法令、政策、預算等都必須有全盤的配套。
演講現場聽眾交流反應熱絡,會後並與會友逐一拍照留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