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台東大學農夫市集,次級農產製果汁創造商機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產學合作 次級農產製果汁創造商機】<br> 又大又多汁的梨子碰撞受傷,還有表皮已經熟到發黑的香蕉,這些水果因為賣相不佳,就算擺在攤位上,也不大可能有人買,但其實這些水果都還能吃。這些是俗稱的「在欉紅」(樹上熟的) 甜度最高、熟度最好。 台東大學從3年前,開辦有機農夫市集鑑於有機農業成本高,產量少,不忍心看農民的心血白費,因此開始收購次級的有機農產品,打成蔬果汁,創造經濟價值,特別針對營養健康需求較高的族群開拓市場。… 更多 台東大學表示,為了確保有機蔬果汁出貨時,新鮮營養,因此採取預約方式銷售,除了醫療相關機構,也歡迎店商洽詢,民眾也可以現場選購嚐鮮。 客家電視台,徐榮駿/台東報導<br> http://ppt.cc/xpUS 圖片來源:<br> https://ecare.moe.gov.tw/paper/?m=201306 相關報導:小鳥挑的水果 安全又香甜<br> http://ppt.cc/Pkg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