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這是本中心「賞蛾科普推廣團隊」最新發出的飛蛾協尋第17號通報,你有在賞蛾嗎?還是你對蛾很陌生?沒關係,保育教育館有部高畫質生態影片「幻蛾-蛾類之美」,每天會定期播放,團體遊客也可要求指定播放本片或其它影片,看過本片你就會對蛾有初步的認識,甚至會想加入「慕光之城-蛾類世界」,順便廣告一下,這星期六(11月16日)News 98新聞台將在18:00的玩樂大帝國節目中播出訪談小編的內容,主題就是介紹賞蛾,歡迎大家收聽!北部頻道是FM 98.1,其它地區的朋友可以上網站收聽。
分享 Jaycee Snow
久違了的飛蛾協尋(第017號)再度出爐囉~ <br> 本次目標物種為普遍出現於低海拔地區的「長斑擬燈夜蛾(Asota plana lacteata)」! 相信不少蛾友都親眼目睹過牠的本尊,若您有拍攝過牠的相片,無論成蟲、幼蟲或是卵,都歡迎與我們分享。 <br> 相片請上傳至「2013飛蛾協尋通報專屬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477065942386156&type=1<br> (請務必註明拍攝日期 & 詳細地點喔~ ^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