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的問題啊(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伊拉克動盪 叛軍再拿4城鎮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伊斯蘭遜尼派聖戰組織「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昨日(21)拿下魯特拜(Rutba)後,今日(22)進入西部安巴省(Anbar)後又拿下加伊姆(Qaim)、拉瓦(Rawah)和阿奈(Anah),而叛軍占據的魯特拜已十分接近約旦。對於ISIS的不斷引戰,伊朗總統羅哈尼呼籲,中東國家勿拿販賣石油得來的巨款援助叛軍,更表示這些援助國家也將成為攻擊目標,雖未指明哪個國家,但據當地媒體推測,可能是卡達與沙烏地阿拉伯在背後援助ISIS。
留言
  • 賴小桐
    一個國際大新聞兩百多人看,一個離婚或是小三兩千多人看,難怪記者不報國際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