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一人一叩,守護生命。停建核四,前進凱道! 一人就是一命,台灣有2300萬條命。命,解字就是「一人一叩」。林義雄先生以生命守護人命,以生命提醒掌權者要停建核四,不要不顧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命。… 更多 一人就是一命。我們不能只讓林義雄一人的命,孤單地抵抗掌權者,我們必須站出來「一人叩一人,全民反核四」!民進黨立院黨團所有立委,為了喚起全體台灣人民注意自己及代代子孫的生命,「要命的,請站出來」,希望逃命圈內的台北市、新北市民於4月24日晚上七點大家一起站出來。 我們會從林義雄先生禁食的義光教會開始,沿著信義路北側人行道,一路相連到掌權者馬英九的凱達格蘭大道。我們在2014終結核四的目標下,大家在20:14〈晚上20點14分〉,把每個人手機的十字光打開,象徵台灣人民發出生命之光,向天請命高喊:2014終結核四。晚上20:14分後,台灣人民攜手並進,展開「一人一叩、守護生命,終結核四,前進凱道」的行動。 終結核四,不是要電不要電的問題,而是要命不要命的問題。日本311福島海嘯所引起核災的事實,清楚告訴台灣人一件事,台灣無法承受一次核能災害。
圖片
留言
  • 朱富春
    林義雄不是只有一個人,是代表70%的人。如果林義雄只代表少數人,那麼他的絕食舉動絕對不會造成社會媒體全面性的回響。在民怨… 更多淹到喉嚨的現在,社會瀕臨革命的邊緣,林義雄先生的任何閃失,都極有可能會觸發激烈的革命行動,衝擊馬江脆弱的統治基礎的。今天的問題是馬江只代表少數人,是麻煩製造者,是他們的冷血、耳聾、恐嚇、及利益綁架了全民,不是林義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