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巴斯特:一邊是舊愛,一邊是新歡,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大兵服役歸國 聞女友賣愛犬好心碎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狗狗一直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若要和自己心愛的「好朋友」分離,想必很多人都會難過不捨。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1名士兵因被派至阿富汗,於是將自己飼養的3歲柴犬託付給女友照顧,怎料,男子返國時卻發現,女友竟將愛犬賣掉成了別人的寵物,男子事後雖找到購買愛犬的家庭,但因對方拒絕歸還,目前倆方仍對此進行協調。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叫做加博特(Robert Gabbert),因接受任命而遠赴阿富汗服役,並將飼養的柴犬「巴斯特」(Baxter)交給女友照顧,但就在加博特退役返回美國時,才發現女友竟私自將愛犬賣出,他雖透過管道找到當初購買「巴斯特」的家庭,但對方稱小孩都非常喜歡「巴斯特」,…
留言
  • 朱克勤
    這中間一定有問題,,,這新聞完全沒提服役幾年,,,而且為什麼是回國才發現,,,,美軍沒有這麼嚴到不能打電話吧.,,,,,… 更多如何拖付女友,,,如何照顧,,,,何以這期間完全不聞不問,,,,,這兵也要交待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