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發哥論足╱傳控新思路 才有「西」望 】
http://iservice.ltn.com.tw/worldcup/2014/news.php?rno=2&type=a&no=789253 戰術講究與時俱進。西班牙過於迷戀傳控,忽視了足球也是拚身體有爭搶的比賽。
輸智利不是戰術失敗,而是反思迷茫期間必經的陣痛。
期待王朝再起! (圖:路透)
圖片
留言
  • Yu Chin Yang
    跟他們的新國王菲利普有啥干係啊!??他才新上任3天耶!我覺只是他們體力不如荷蘭那些血氣方剛的球員了,畢竟事隔4年對一個職… 更多業球員來說體力是有差別的,是他們的教頭頭殼壞去了! 雖然嘴裡說平均超過30歲的組員不影響他們的戰力,光看和荷蘭那一戰就知道體力相差甚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