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大甲、外埔老水管 水公司補助6千萬汰換 〔記者張軒哲/大甲報導〕大甲區日南里一帶因自來水管老舊、水壓不足,當地居民飽受生活不便之苦,而自行裝設加壓馬達。立委蔡其昌八日邀集自來水公司、市府等相關單位進行會勘,自來水公司同意補助總經費六千兩百萬元,將該地區長達七公里的自來水管進行汰換。… 更多   日南里與龍泉里地處大安溪北側,屬農業住宅混合區,當地自來水管線裝設逾三十年,陳姓居民表示,自來水雖供水無虞,但長期因水壓不足,幾乎每戶都必須加裝兩、三顆加壓馬達;每戶十多年來已換掉數顆馬達,但唯有汰換管線才能全面改善。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經理賴永森表示,總經費六千兩百萬元將由自來水公司補助,屆時將協調公路總局、區公所等單位配合路修問題,希望能夠儘速將該地區自來水管線進行汰換。   另外,有關外埔大東地區長期自來水不足問題,蔡其昌也爭取中央補助四千萬元分為五年期施作,各地區期程排定不同。蔡其昌說,大東地區已由里長開始統計造冊,由該鄰住戶先墊付來統一裝設或自行裝設,已協調中科管理局和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儘速施作,盼能在今年完成,讓居民有自來水可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