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Show給你看!part03 [不動產經紀人員]
賈伯斯採訪各行各業之職場達人,更請到達人們闡述就業心路歷程,提供求職者您尋職上的建議。 本次介紹的房屋仲介業~由豐富經歷的張家榮協理帶你認識房屋仲介業的內涵,以及各項工作的要點內容囉~~ 若您對於房屋仲介有興趣,更可了解此份工作的內容技巧,以及該職務所需的特質。可以讓您對此工作內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另外有超棒的福利制度,不動產經紀人新職員有保證月薪5萬元(6個月)。以及到職滿一年的相關生育補助1年12萬元哦!!點開影片了解這項工作內容吧!!!!
超連結 YOUTUBE.COM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Show給你看!part03 [不動產經紀人員]

賈伯斯採訪各行各業之職場達人,更請到達人們闡述就業心路歷程,提供求職者您尋職上的建議。 本次介紹的房屋仲介業~由豐富經歷的張家榮協理帶你認識房屋仲介業的內涵,以及各項工作的要點內容囉~~ 若您對於房屋仲介有興趣,更可了解此份工作的內容技巧,以及該職務所需的特質。可以讓您對此工作內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留言
  • 張敏傑
    反正我又沒罵任何人 , 是台灣職場的乖乖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