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人間「胸」器,霸氣外露! (邱先生:我查證過了,那是敵隊送過去的!)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世足》分心了...裸女隻手遮奶現身英格蘭練球場地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為讓英格蘭隊員專心於《世界盃》比賽,他們的老婆或女友們(WAGs)遭禁止出席觀賽,然而,可能讓他們分心的事物還出現了。據《每日郵報》報導,為避免英格蘭隊球員於《世界盃》比賽期間分心,他們的老婆或女友們(WAGs)遭禁止出席觀賽,然而,日前英格蘭隊在巴西里約的舒格洛夫山(Sugarloaf Mountain)訓練場地練球時,一旁的飯店陽台竟出現一名裸女,這名裸女一絲不掛,僅隻手遮奶站在陽台上活動,看來,可能吸引他們分心的事物還是出現了。
留言
  • 蕭京博
    邱毅又會說哪是民進黨中央送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