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防疫日常 #空姐篇 #公益宣導影片
這次 #空姐忙什麼團隊
特別與 衛福部疾管署
共同合作這支
機上防疫公益宣導影片 並邀請了
超過30位同樣熱血的演員網紅們
一起來參與企劃
在宣導機上防疫須知的同時… 更多
也為 #第一線防檢疫人員加油打氣
你們真的辛苦了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抗疫不分你我
#大家ㄧ起來抗疫
By #站在海編 #有沒有粉絲們也喜歡的網紅?
感謝名單(按照筆劃排序)
台南人帶路
巧莉的世界流浪筆記… 更多
分享 空姐忙什麼在「【空姐忙什麼】」發佈了 1 段影片。
2020年的一開年<br> 台灣所有防檢疫人員<br> 為了防止肺炎疫情擴散<br> 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看到第一線人員<br> 為了守護全台民眾的安全<br> 用盡全力做好疫情的把關<br> 讓人感動萬分… 更多 所以這次空姐忙什麼團隊<br> 特別與 衛福部疾管署<br> 共同合作這支<br> 機上防疫公益宣導影片 同時我們也邀請了<br> 超過30位同樣熱血的演員網紅們<br> 一起來參與企劃 在宣導機上防疫須知的同時<br> 也為第一線防檢疫人員加油打氣<br> 你們真的辛苦了 很高興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br> 完成這支公益影片…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