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羅致政宣布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今日(10/8)上午十點於板橋區農會召開記者會,對外正式宣布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在記者會中,羅致政發表「世代責任,重返執政」的聲明,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巿長。羅致政表示:民主前輩的開創精神永遠都是最佳榜樣,但青壯世代不能永遠躲在前人的庇蔭之下毫無作為,必須勇敢站到第一線,承擔世代責任!讓民進黨重返執政! 放眼台灣目前的種種困境,需要專業、新知及新的政治文化和國際思維!」羅致政以其歷經學術、媒體、社運、行政和政黨等歷練,表示有絕對的高度與能量完善市政治理!因此決心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並扛起重返新北執政的世代責任!。… 更多 隨後由各界青壯世代代表致詞並以行動表示支持羅致政的參選決定。傳奇饒舌歌手大支在現場演唱了一首”我可以”來鼓勵羅致政,相信羅致政可以成功扛起世代責任。亞太獸醫師聯盟理事長江世明則期許羅致政帶來政治生態的和諧與提升;七年級生的正義律師黃帝穎表示,新的世代正為台灣能被世界看見而努力,卻被執政黨的政爭醜聞而國際形象盡失,期許羅致政帶領新北市讓新北市被世界看見;知名的反核部落客醫師楊斯棓期許羅致政以新北市為圓心進駐各大專院校演講,以喚起青年學子的返鄉熱情,進而拓展至全台灣,為反核加溫。 記者會現場不少民間社團幹部,包括新北市小英之友會、青商會、扶輪社、同濟會、醫師、中醫師、獸醫師、醫檢師、弱勢團體視障者協會等亦到場聲援羅致政! 現場記者問到:「面對游前院長的參選,是否會有黨內分裂的疑慮?」羅致政表示:「民進黨是個團結的政黨,絕對不會為了爭取提名而相互攻訐,只會對同志講好話,對市民講真話,透過黨內提名機制的良性競爭,展現黨的團結。」現場記者問到:「您提到朱市長迴避核四議題,那您對於核四議題的態度為何?」 羅致政表示:「新北市已經擁有密度最高的核一核二核四!創造非核家園已是普世價值,除了讓核四停止運轉外別無其他選擇!」 最後,羅致政在媒體前許下一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在世界地圖上看見台灣,看見新北市! 會後,羅致政率支持者及工作人員前往接雲寺參拜,為台灣祈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