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生活分享
#藍色刈包 台灣人的創意簡直是無奇不有!🤩
疫情期間,是不是覺得好久沒有出國,都悶壞了呢?!🥴
這間早餐店要帶你一秒出國,看看富士山!
板橋的一間早餐店,推出了型的富士山造型的刈包🗻,白白的雲朵☁加上藍藍的山巒⛰️ ,讓每一位到店裡享用早餐的饕客們從一早就擁有好心情🥰!
聽說裡面夾的料多到「邊吃邊掉」🤤,小編超想吃吃看的,各位粉絲呢?! 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25433/1
超連結 PLAYING.LTN.COM.TW

板橋新崛起文青早午餐!「富士山刈包」包入雙倍起司蛋、芋泥肉鬆超有料 - 玩咖Playing - 自由電子報

不只台中有「富士山生吐司」可以吃進肚子裡,板橋9月新開幕的早午餐店「小注音.朝食茶飲」,推出更有料的天空藍「富士山刈包」,帶饕客們回憶日本美好的旅遊時光,俏皮可愛的配色讓你早起吃美食有好心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