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羅致政板橋慈惠宮參拜 支持者簇擁喊選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今日(10/5)上午11點前往板橋慈惠宮進行參拜,全程由慈惠宮主委江清秀招待及小英之友會顧問團總團長沈金柱陪同;十點半不到,廟門口已聚集許多支持者,羅致政一抵達現場,支持者即夾道簇擁並齊聲高喊:「羅致政!選市長!羅致政!選市長!」在慈惠宮司儀的主持下羅率支持者及工作人員上香獻花獻果進行參拜。
… 更多 在致詞時:羅致政首先感謝慈惠宮的安排及接待,並表示「政治人物應該發揮媽祖救苦救難的慈悲精神,今天來到這裡,也是向神明祈求,讓民進黨以及我個人,能夠有最大的勇氣、最高的智慧,做出對人民國家最有利、最正確的決定,採取最有堅定、有力的行動。」「民進黨是個團結的政黨,絕對不會為了爭取提名而相互攻訐,這一點,我們在神明面前,也保證絶對做得到,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羅致政表示:將於下星期二(10/8)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公佈最後的決定。
現場記者問到:「爭取黨內提名是否有世代交替的意味?」羅致政表示:「這沒有世代交替的問題,而是必須承擔起的世代責任!」記者再問道:「黨內如莊碩漢等人,也有意爭取提名,關於這點您的看法是?」羅致政表示:「這意味著民進黨對於此次新北市長選舉信心十足,才會有多位優秀人才投入初選。」最後記者問到:「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對於您此次爭取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態度如何?」羅致政表示:「當將此決定告知蔡前主席時,獲得她的祝福與鼓勵,並期許新世代能對台灣有更多貢獻。」整場參拜儀式最後在羅致政與現場參拜民眾一一握手寒暄致意後圓滿落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