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求職小心!台版華爾街之狼,檢方分案查辦 電影華爾街之狼的場景,竟在台灣真實上演。有間掛名鴻天的投資公司,號稱月入數十萬元,吸引社會新鮮人幫忙打電話、遊說民眾購買未上市股票,且講師皆是俊男美女,穿著光鮮亮麗,吸引許多年輕人上勾。但相當有警覺性的業者,在五月底時已經人去樓空。呼籲所有求職人,非證券商銷售未上市股票是犯法的,千萬別輕易嘗試。… 更多 有許多網友,都曾接到鴻天的推銷電話,他們除了設立職訓辦公室外,還在另一個地點成立人頭公司。就連辦公大樓也對他們的非法手段都有耳聞,5月底租約到期後,就不願再續約。大樓管理員:「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有的就是歐巴桑,只知道是電話行銷。 負責人甚至囂張地向學員坦承行為違法,但稱自己在檢調有人脈,教導學員匿名販售未上市股票,上月間遭人檢舉。 檢方初步調查發現,該投顧公司於去年底才成立,資本額僅100萬元,檢方懷疑,不肖份子很可能另設其他公司,在其他據點以類似手法繼續行騙,將深入追查。 提醒求職者請勿非法工作,以免斷送大好前途!
圖片
留言
  • Kuo Nan Li
    很常接到未是上市股票的銷售電話!....大家得多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