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12/4號 #公投說明會新北場!永和國父紀念館公投宣講,護食安、拚公投,大家一起來💪 12/18公投是直接民意的展現,這次的選擇對於台灣的未來至關重要!自己做主、人民絕不缺席;本週六(12/04)下午一點半,#永和國父紀念館(永和區竹林路202號)舉辦1218公投說明會新北場,由新北立委林德福、羅明才、洪孟楷及不分區立委李貴敏、曾銘宗… 更多搭配新北黨部共同主辦,敬邀關心公投議題的鄉親們一同參與,匯集人民的力量,公投同意、人民勝利! 1218出來投票,當自己的主人!守護自己及下一代的食安健康,用公投向政府表達訴求!這是最直接的民意,也是人民最大的力量!1218公投、一起投票。 📌詳細資訊:
1218公投千人說明會新北場
時間:12月04日(六)1330-1600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2號(永和國父紀念館) 明才邀請你! #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圖片
留言
  • Ethan Tai
    懇請委員登台前充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