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二季 賈伯斯 「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對於『速食餐飲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怡和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肯德基)
肯德基堅持以人的能力為先,重視同仁能力的建立與發展,致力營造認同鼓勵的文化與環境,鼓勵同仁正面思考及展現自我與創意。
加入肯德基,一起創造充滿成長與歡樂的工作環境,一同品嘗人生的美味!… 更多 招募『實習襄理、儲備幹部』若你對「餐廳商圈經營,餐廳營運管理,現場客戶服務」等工作內容有興趣,且具有「服務熱忱」特質,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連結如下:
http://goo.gl/I7cRUi 線上就博會活動結束,不過各企業仍持續徵才中!!
求職者還可以投遞履歷,但是仍然要注意求職禮儀,
依照廠商企業的應徵方式來應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