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調查中指出,獄方缺乏及時的安全檢查、沒有和治療師做良好溝通,加上利用剝奪床墊等懲罰手段嚇阻有自殺念頭的囚犯,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25月15名囚犯自殺 美司法部點名洛城監獄「違憲」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司法部表示洛杉磯市立監獄的心理健康護理條件奇差無比,已經達到違憲的程度,造成在過去25個月內已有15名囚犯自殺。洛杉磯市立監獄內目前共有1萬9千名囚犯,大部分都在等待判決。司法部在報告中使用「可悲」來形容監獄內部狀況,並強調已違反憲法中規定不能使用殘忍及太過度的方式來管理的程度。
留言
  • 黃子恩
    可以參考 Wentworth Miller (*Official)的 @{Prison Break|Prison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