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林口–林佳龍部長、侯友宜市長、鄭文燦市長共同視察國道1號林口路段(含交流道)改善工程。 今日孟楷代表新北市鄉親,在林佳龍部長視察時提出三點建議。 1.高公局提出來的方案包括林口A交流道南出閘道分流,這點想法我們支持,這也是競選期間孟楷所提出來的要求!但希望不要只做一半,南出既然有閘道分流,北入也應該要有,才能在上下班時間都能有快速進入或離開高速公路的方案,這點獲得林佳龍部長承諾,三個月時間找相關部會來研議。… 更多 2.交流道的車流量多,重點是大眾運輸工具的使用還能加強,希望由交通部來整合機場捷運,把票價全部統一,不要分桃園新北不同票價,一律有調整票價,絕對能夠提升大眾運輸的使用。這點也獲得鄭文燦市長跟林佳龍部長的同意來做研擬。 3.三個月內會再召集新北市府跟桃園市府共同開會討論獲得整體改善的最佳方案,三個月孟楷一定會全力盯緊,並且讓施工期兩年順利開工早日完工,獲得整體的改善。 大家共同努力,林口交流道改善已經再現曙光,我們一定會用心做,歡迎大家看今天的整個會勘的影片紀錄,更能夠了解大家討論的艱辛及互相的努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