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版「愛的迫降」持續上映中,永不劇終!
#海巡人生持續進行中
#站在海編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你是否相信,有一種緣分叫「命中注定」?<br>  <br> 「愛的迫降」是近日讓人關注的韓劇之一,相信昨晚不少朋友都守在螢幕前,一起見證最終大結局。<br>  <br> 劇中男女主角的緣分,始於一次迫降意外...你以為我會把故事說完嗎? 別緊張,接著要介紹的,不是昨天完結篇,而是海巡版「愛的迫降」。<br>  … 更多<br> 海上不像陸地,一旦發生意外、病痛,四周都是不見邊際的海面,如同女主角迫降到陌生的國度,力不從心且孤獨無援。但請放心,只要一個信號,空勤吊掛分隊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救援,絕不丟下面對困境、身陷危險的你。<br>  <br> 去年,海巡署空勤吊掛分隊與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共出動了308趟的空中搜救任務;面對風浪無所畏懼,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海上待救者能夠依賴的唯一奇蹟。<br>  <br> 海巡版「愛的迫降」持續上映中,永不劇終。<br>  <br> #沒有爆雷 #安心服用 海巡署偵防分署<br> 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br>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