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紡織高值化】工業局分享日本經驗 #下場分享會定7月13日在台南官田工業區佳和公司舉辦,歡迎紡織廠商報名!
02-23919109轉303陳先生、203陳小姐 經濟部工業局訪日考察團,帶領業者深入瞭解日本紡織業推動智慧化生產及發展高值化產品動態,返台後於7月6日在桃園觀音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首場心得分享會,讓台灣紡織廠商瞭解日本高機能、高感性、智慧衣及健康照顧等發展動向,作為未來擬訂產品發展策略的參考。
參訪 #… 更多福井縣工業技術中心、#精練株式會社、#日華化學株式會社、#東洋紡株式會社、#小松精練株式會社、 #kewpie株式會社、#帝人株式會社、#CoolJapan 等單位。 日本紡織產業優勢:
✔供應日本主要車廠汽車內裝用紡織品,如碳纖維應用在輕量化車體結構、不織布應用到空氣過濾器、車體內裝的頂棚與隔音避震的不織布、氫氣燃料電池隔離膜。
✔農業用紡織品的新應用,如戶外建築結構的布膜、防止土石流的大地工程紡織品、水資源淨化用的過濾與廢水回用系統、植物工廠新農業設施。
✔其他:生醫保健紡織品、甚至風力發電所用的扇葉複合材料結構、航空太空載具所使用的輕強紡織材料等創新應用領域。 更多資訊: http://goo.gl/AkoJDz
超連結 MONEY.UDN.COM

工業局辦日本紡織高值化分享會 | 熱門亮點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動紡織生產力4.0和高值化計畫,日前安排一場訪日考察團,帶領業者深入瞭解日本紡織業推動智慧化生產及發展高值化產品動態,返台後於7月6日在桃園觀音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首場分享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