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二季 賈伯斯 「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對於『住宿服務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歐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台灣連鎖精品旅館龍頭!
秉持著「踏實的服務品質、親切友善的服務精神」深獲來自世界各國旅客的喜愛,並預計於2015年前完成全台18處連鎖據點之拓展計劃。… 更多 若你對於「連鎖住宿服務業」的工作內容有興趣,而且具有「喜歡飯店業、充滿服務靈魂、樂於接受挑戰」的特質,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連結如下:
http://goo.gl/FoIryu 房務人員介紹(歐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影片網址:http://youtu.be/gzHo4vdcl-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