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 更多馬王政爭尚未落幕,國民黨全代會原訂929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眾多團體紛紛在此時舉行抗議活動,未料國民黨竟臨時改期,目前也未有確切時間召開全代會。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為首,集結台灣各地不同的公民團體組成的社運連線,仍持續對政府發動抗爭,以表達人民長期遭政府漠視的不滿,今天節目也將對後續的抗爭內容有詳細的介紹,歡迎台灣公民一同參與,表現對馬政府的不滿。近期社運團體共同發聲,努力表達自己的訴求,也希望政府能夠聽見,但政府的回應卻是不斷重傷人民,將社運抹黑成違法亂紀,甚至動用警察形成白色恐怖,只想讓人民吞下自己的怒吼,如此冷漠冷血的政權,人民您還能忍受下去嗎?還要把馬政府這雙破鞋繼續穿下去嗎?今天節目邀請到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的發言人-陳秀蓮小姐,帶各位一同了解目前台灣社運團體的怒吼!敬請收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