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2季 賈伯斯 「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對於『餐飲服務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薩莉亞義式餐廳
是為日商公司100%日資在台開設,1973年在日本成立第一家後,至今已成長為在亞洲區擁有超過1000家店的餐飲連鎖企業,日本以外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廣州與台灣皆有設點並持續擴大版圖當中。… 更多
我們倡導經濟實惠且高品質的用餐,用平實的價格提供「美味且對身體健康的餐點」,希望籍由日本四十多年的經驗傳承,今後在台灣積極展店,讓薩莉亞成為台灣人生活中的一部份,讓平價多元的用餐選擇豐富台灣人飲食生活的每一天。 台灣薩莉亞餐飲本次招募多名『儲備幹部』,工作內容如下:
=================
1.餐廳外場接待服務.內場廚房調理作業流程的學習(身為主管所需熟悉的現場業務)
2.學習獨自營運一家店舖的管理知識(每年有四次升等考試,實技與筆試通過即可升等加薪)
3.成為店長 (學習管理知識為新店店長侯選人)       
4.成為區域長或總公司主管(同時管理多間店舖or轉至總公司從事更專業的部門)
=================
並提供完整的「福利制度」,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還有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連結如下:
http://goo.gl/SRdaV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