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好康第Ⅱ波】填問卷,喝咖啡! 【填問卷,喝咖啡】6月份得獎名單公告
讓我們恭喜台北市的賈o揚、謝o育、林o兒、張o知、賴o靜、張o賢、范o仁、陳o、蕭o育、陳o、林o茹;新北市的黃o嵐、王o民、李o國、戴o慶、王o怡、王o、韓o輝、賴o瑜、陳o美、徐o濱、張o樂;基隆市的賴o采;桃園市的李o昀、曾o羽;台中市的曹o燕、劉o中、劉o昀;高雄市的林o升以及台南市的黃o承 我們將於7/8(五)前依大家填寫的地址寄出獎品!… 更多 沒有抽中的朋友們別失望,【填問卷,喝咖啡!】我們還有第二波活動!
凡下載105年度工業局簡介電子書使用後,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享用免費拿鐵咖啡1杯!我們將在7月底公布誰是幸運兒~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辦法:下載簡介電子書並瀏覽內容後,請點選內頁右上角之【填問卷,喝咖啡!】圖示(請翻閱至簡介「壹、計畫內容介紹」本文唷!),即可填寫問卷參加抽獎。 還不趕快動動手指,點選連結 http://goo.gl/01Z3nU #請以IE瀏覽器開啟 ,或是拿起手機掃描圖片中的QR Code,就有機會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小幸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