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4年第2季 賈伯斯 「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對於『資訊供應服務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希悅資訊… 更多
是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奇虎360(NYSE:QIHU)台灣地區總代理,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和手機安全產品及服務供應商。面對網路時代層出不窮的病毒、木馬、流氓軟體、釣魚網站等安全威脅,我們顛覆式創新「免費」提供各種安全基礎服務給所有網路用戶,快速辨識並清除新型木馬病毒與釣魚網站,全方位保護用戶上網安全。我們承諾永久免費保障您的資料安全、隱私安全、帳號安全、下載安全、交易安全以及電腦健康。 希悅資訊本次招募多名『駐外-商務代表與產品專員的儲備幹部』,若你對「產品規劃、上線、營運 、賣場管理及清潔、倉庫管理及補貨、顧客服務,或在多地出差(北京、上海及深圳等),處理公司事務並維繫外部廠商關係等」的工作內容有興趣,且具有「個性積極主動、負責任、思維活絡、抗壓性高,為達目的需嘗試各種角度提出改善建議 」的特質與經歷,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儲備幹部」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還有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全國就業e網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連結如下:
http://goo.gl/RnKHw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