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Newtalk新聞──在 Newtalk新聞。2013年6月26日 · 支持獨立媒體,加入新頭殼! 繳交年費一千元,除享不定期超值好康,還可享新頭殼無限制瀏覽新聞資料庫權限。即日起於7/2(二)前加入共好會員,贈送《愛,悄悄越界》特映券2張! 《愛,悄悄越界》特映會
時間:7/4(四)晚上9點
地點:真善美劇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捷運西門站) 衝破命運藩籬 今年最動人的禁斷戀曲
愛一個人,要離開多少愛你的人?… 更多
電影簡介 http://www.j-ent.com.tw/movie_outinthedark.htm
預告片 http://youtu.be/gaBWvsYpBeY 為了愛,你能犧牲多少?
  水火不容的以巴衝突似乎永無止息;然而最耀眼的愛,卻在兩國之間炙烈引爆!外型陽光的巴勒斯坦學生Nimer,夜裡越境到以色列同志酒吧,邂逅了帥氣逼人的律師Roy。隨後Nimer取得學生簽證得以合法進出以色列,開始和Roy展開熱戀,但潛藏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同時也浮上檯面。Roy的父母雖接受他是同志,卻將Nimer當成恐怖份子看待;而男男戀在Nimer家鄉更是天大禁忌,不論親疏、一律擊斃。另外,Nimar因家族的「好戰因子」,讓他被以色列政府盯上,學生簽證無端失效,被迫和Roy分離。為了讓愛人回到身邊,Roy傾全力動用關係,卻遭官方恐嚇威脅,而Nimar的秘密似乎也被家人識破,生命陷入空前危機!這段愛情,最後能否衝破黑暗,重見光明?
共好會員年費(1,000元/年)繳費方式: 1. PayPal線上刷卡 http://newtalk.tw/ainfo.php?oid=pp0 2. 下載信用卡授權單 http://newtalk.tw/doc/vip_apply_120816.doc Fax:02-23418768 3. 轉帳:玉山銀行東門分行808 / 帳號:1193-940-005883 4. 劃撥帳號:50236008 戶名:先驅媒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繳費後請來信eservice@newtalk,tw 或來電02-23418168#13 吳s 告知姓名及票券郵寄地址。 您也可在新頭殼網站直接註冊及繳費:
http://newtalk.tw/mem_signup_vip.php 期待您的加入,呵護新頭殼一起向前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