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小編終於能喘口氣了!
感謝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同仁機警,查獲這樣大批的口罩😷。
粉絲朋友們
海邊我們顧
身體要顧好
#海巡戰力ㄧ把罩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請給我一個生氣的符號!😡<br>   <br> 就在剛剛,「 195箱N95口罩」差點被運往境外。<br>   <br> 今天中午,澎湖「馬公漁港安檢所」同仁在一艘準備出港的漁船上,發現了大量N95口罩,初步清點,數量高達「7.1萬片」;在防疫最緊張的時刻,這種走私「醫療資源」謀取暴利的行為,任誰都無法接受!<br>   … 更多<br> 武漢病毒肆虐全球以來,各國的醫療資源都變得珍貴異常,更有劣質份子刻意囤積、哄抬價格,先前在亞馬遜網站上,甚至出現一盒N95售新台幣28萬的驚人天價。<br>  <br> 這段時間,在廠商及國軍的努力下,國內口罩產量提升,每日可生產420萬個醫用口罩,並維持供給、價格的穩定。同時在網路上,許多人紛紛喊出「我ok,你先領」的口號,要將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一起渡過難關。<br>   <br> 當大家團結對抗疫情,沒想到還有人將大量口罩運往境外,實在無法原諒。針對本案,我們已經通知澎湖縣衛生局以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到場協助後續的裁罰,希請依法嚴辦,追查到底!<br>  <br> #誰敢走私口罩 #海巡一定逮到你<br> #口罩勿囤積 #我ok你先領<br> #請大家告訴大家<br>  <br>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br> 關務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