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 更多馬王政爭目前進入第二回合,審判結果預計於下週出現,雖然審判長因政治背景存有爭議,但無論如何全案仍要尊重司法判決,可回歸問題的根本,特偵組在整起事件中的違法事項已不配作為一個司法機關,近期民進黨立法黨團預計透過修法來廢除此機關。回顧特偵組的歷史,於陳水扁執政時期成立,組織目標是打擊高階文官貪污事件,可翻開辦案紀錄,特偵組會視對象進行辦案,舉例來說,同為貪污案件,陳水扁與林益世兩案的偵辦力道天差地遠,政治力明顯介入,使應該公正的司法單位成為東廠宦官,此次關說案,特偵組違法監聽嚴重違反憲法所保障的秘密通訊自由,而檢察總長黃世銘不但違法監聽,更將監聽內容公告給所有人民知曉,如此違法亂紀的機關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今天節目中特別邀請到黃帝穎律師,帶各位聽眾了解在關說案當中,特偵組所造成的違法事項,敬請收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