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Cindy小編】預告~明日(6/22)有「海上威尼斯」之稱的大西洋號將首航基隆港喔! 適逢週末,若還沒計畫到哪出遊的朋友們,不如到基隆遊玩,順便欣賞這難得一見的義大利風情郵輪喔! 大西洋號的介紹:
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總噸位86,000噸,郵輪長292米,寬32米,可以容納乘客2680位,是至今唯一來台的義大利時尚郵輪,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度假集團旗下的歌詩達郵輪公司(COSTA CROCIERE)。大西洋號曾獲《貝里茲遊輪指南年鑑》(Berlitz Guide)授予 4星級的評鑑,也被《Porthole》雜誌選為「歐洲最佳新造郵輪」,另有《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票選為「十大郵輪之一」,且大西洋號有「海上威尼斯」之稱,內部設計靈感均以義大利電影大師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的經典電影來命名,船艙各處都可欣賞到著名的電影經典劇照!
大西洋號「來台專屬航程」分為6/22「基隆、鹿兒島、釜山」,及6/27「基隆、鹿兒島、濟州」兩個6天行程(7/2僅卸載旅客),都是以基隆港為母港出發,可見基隆港的確是造訪台灣的首選,亦是東北亞航線的重要核心港口,更顯現亞洲郵輪市場的蓬勃發展與商機無限!
留言